Acheron🍓

Austin♡August

[丞正]林深时雾涌

是篇弃文了。

之前想着写够十篇再放出来。

没想到等不到十篇了。

就把已经写了的几篇合在一起放出来了。

他们没有以后了。

虽然我本来就不是主写丞正的。

但也各自安好吧。

还有一篇番外。

本来计划的大纲也给你们。


人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可我,林深时雾涌,海蓝时浪起,梦醒时夜继。也许未见鹿,未见鲸,亦未见你。但是,鹿踏雾而来,鲸随浪儿起,你没回头,又怎知我没来过。

————————

part1

欢迎来到  社会你廷哥  的直播间

弹幕:前排

弹幕:表白廷哥!!!

弹幕:廷哥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03福西西18”进入直播间


弹幕:???

弹幕:福大爷??!

弹幕:是那个超牛逼的游戏主播福大爷吗!!!


朱正廷抽空看了眼手机:“喂  你们到底是我的粉丝还是他的啊?嗯?” 



弹幕:廷哥那么帅   所以...我选福大爷🌚

弹幕:小奥那么奶   所以...我选福大爷🌚

弹幕:正正那么宠粉   所以...我选福大爷🌚


福...大爷???  朱正廷脑子里顿时响起“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emmm  这名字起的好啊...


弹幕:福大爷不是不看别人主播吗!!!

弹幕:难道福大爷是来向正正请教游戏的??!

弹幕:上面那个  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弹幕:我廷哥 落地成盒 没听说过吗!

弹幕:喂!我廷哥不要面子的吗!


朱正廷:“网管,上面那个说我落地成盒的叉出去!!!╭(╯^╰)╮!”

福西西???  好像是个蛮厉害的游戏大佬叭..


“叮” 03福西西18 关注了你。

朱正廷???


弹幕:woc??!我看见了什么??!

弹幕:福大爷...关注了正正??!

弹幕:所以....正正是福大爷关注的唯一一个人吗!!!

弹幕:恭喜直男斩廷哥拿下福大爷!!!

弹幕:恭喜直男斩廷哥拿下福大爷!!!

弹幕:廷哥威武!!!


范丞丞发誓他不是故意的。他刚开完直播,退出来的时候不小心手滑点进了一个直播间...他本来是想接着就退出去的,但是屏幕上那张浅笑着的脸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嘶...真他妈好看啊...


朱正廷又播了一会儿,就关掉了直播。直播并不是他的经济收入来源,作为朱家最受宠的小公子,想要什么没有。


回到学校已经是九点多了,朱正廷今天因为开学迎新的事儿忙了一整天了,累的回家就倒在了床上。


这一夜他做了个梦,梦见好像有只手,轻抚过他的脸,在他的唇上稍稍停留,抹过他的腹肌,最后停留在他的腰上,两只手箍紧了他的腰,用力一带,自己后背就撞上了什么东西,嗯好像也不是墙啊,里面像有一头小香猪一样  砰砰砰  的撞。


一夜好睡。

“唔。”今天还要迎新生,朱正廷早早的就醒了。动了动身子,嘶,腰上是被被子缠住了吗。朱正廷往腰上看,一双手紧紧圈在他的腰上,嗯,等等,一双手??!


朱正廷脑子里飞速闪过昨晚的画面,emmm难道他昨晚晕晕乎乎拐了个妹子上了个床??!可他不记得有这回事儿啊...他守身如玉洁身自好二十年 第一次就这样糊里糊涂的没了??!我的天老爷啊  还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女孩子  自己不喜欢怎么办啊...


正想着,后边的女生貌似醒了,动了动身子,朱正廷心里发慌,他还真拐了个妹子啊...crazy...


女孩子娇滴滴的贴上来:“小哥哥,你昨晚把人家拐来,嘴里喊着最爱人家了呢,还说要给人家买房子包包化妆品呢,没想到你觊觎我那么久了啊,怎么不跟人家先表白呢,昨晚吓人家一跳呢,要对自己有自信啊,你这么好看给我表白我肯定会答应你的啊,不过就算是昨天晚上那样人家也很满意啦,不过就是没想到面上那么温柔的小哥哥...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脖子后面传来的鼻息打断了朱正廷的想象,酥酥痒痒的。


身后传来一阵轻笑,无奈又宠溺:“宝贝,你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发呆么。”


朱正廷猛地回头,woc,还真他妈的有人啊!一下子挣开那人的禁锢跳下床,防备的看着床上慵懒侧躺的人:“你你你你是谁你怎么会有我家钥匙!!!”


“宝贝,大早上的精神挺好的啊,看来以后我早上不用担心欲求不满了啊。”


朱正廷一懵,随后反应过来,脸上一红,双手紧紧护住自己,戒备的看向床上的男人:“先回答我的问题啊喂!!!”


“范丞丞,你的专用生活老师兼私人医生,贴~身~的~哦~”


part2

“那你怎么有我家的钥匙?!”


“宝贝,你的家人让我来的,我自然有你家的钥匙啊。小笨猪。”


唔居然叫他小笨猪,自己哪里笨啊哼。看来这个人还有点本事,自己身子从小就弱,如果不是信得过的人家里人肯定不会派给自己的。想着想着,这一闹腾不自觉的都过去一个小时了,肚子里传来 咕咕 的叫声。


范丞丞又是一阵笑,朱正廷脸红扑扑的,怒嗔他一眼:“笑什么笑!你不是生活老师嘛快去做饭啊喂。”


话里带着不自觉上翘的尾音,和严重的不过本人并没有察觉的撒娇意味,一听就是被家里从小宠到大的。


“好。”被声音迷惑的范丞丞不自觉的走到了厨房,不过他貌似忘记了什么东西。


朱正廷看着桌子上两盘黑乎乎的东西,脸上闪过红橙黄绿青蓝紫最后回归到原本的浅粉色冒着点黑气,他家的厨房真的还在么...朱正廷颤巍巍的起身想去看看他家的厨房和锅碗瓢盆....


范丞丞确实忘记了一些东西——忘记了他不会做饭....到厨房的时候他才想起这件事儿来,不过来都来了,不能让自己宝贝小瞧了自己不是。想着家里阿姨做饭好像也没有这么难嘛,就,开火放菜出锅嘛,了(liǎo)了(liǎo)里事儿。显然,范丞丞高估了自己,怎么之前看的那么清楚的东西到用的时候就是死活想不起来了呢....


朱正廷在确认过自己厨房安全,只是到处都是黑乎乎黏叽叽的东西之后,又回到了餐桌上。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范丞丞摸了摸鼻子,朱正廷一脸的尴尬和怀疑,就这样一个饭都不会做的人,会是家里派给他的生活老师和私人医生??!


范丞丞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朱正廷,还好自己把碎掉的盘子碗啊什么的先藏起来了...他试探的问坐在对面的黑气稍微消散了一点的朱正廷:“宝贝,要不,我们出去吃?”


朱正廷抬头瞥了他一眼:“不然在这里吃这坨东西???”


范丞丞哈巴狗似的连忙答应:“行行行那我去开车宝贝你想一下吃什么咱去吃。”说完拿起车钥匙就出了门。


朱正廷看着停在身前的法拉利,脸上一阵古怪,emmmm,这个范丞丞真的是个生活老师,不是啥富二代什么的?!


范丞丞看朱正廷迟迟没有动作,以为朱正廷还在生气,又小心翼翼的开口:“怎么了宝贝..”他应该没漏出什么马脚叭。


算了,既然是家里请的应该很有名,钱多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儿嘛。朱正廷就这样想着,随口应付了一句:“没事儿,在想吃什么。”说完拉开副驾驶坐了进去。


看来也不是很生气嘛,范丞丞侧过身想给朱正廷系上安全带,但他刚把身子探过去,就感到身下人身子一僵,抬眼看见身下人脸上升起一抹红晕,两人对视一眼。朱正廷很快把脸别开,伸手推了推范丞丞。


范丞丞直起身子,坐回位置,看着朱正廷还别着发红的脸的样子嘴角不禁勾起一抹笑。


朱正廷回头看见范丞丞努力的憋着笑,一股火气顿时从肚子升起,经过心脏,终于到了嘴边:“喂你笑什么啊!”

“没有啊,我哪有笑。”

“你...你放屁!你明明就是在笑我?!”

“哦?笑你什么?”

“你就是笑我刚才.......”朱正廷一下子被噎住了,这个人真是,不要脸!脸红的越发厉害,朱正廷哼一声,别过头不再说话。

“你.......”

“别跟我说话!”朱正廷头也没回,诶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眼色,咋的,看不出来刚刚那股火被他堵的没发出来不好受吗?!故意的吧?肚子不合时宜的传来  咕咕  的声音。朱正廷等了一会儿,怎么范丞丞还不开车?不让他说话又不是不让他开车!


朱正廷只得慢慢转过身子,嘴里说着:“怎么还不开车啊,你想饿死我吗?!”不耐烦的坐正身子,不想正好对上范丞丞似笑非笑的眼睛,看着这张近在咫尺的脸,朱正廷有一、走神,真的好帅啊...


咳咳,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朱正廷别扭的离范丞丞远了些。范丞丞笑了笑,啧,宝贝脸皮薄,不经逗啊.....


“宝贝,你盯着我发呆的样子特别好看。”

“谁谁盯着你了啊这种话可不能乱说!”朱正廷瞪着范丞丞。

然而范丞丞毫不在意朱正廷吃人的目光,伸手启动车子。

“想吃什么宝贝儿。”

啧,这人还真是不知羞耻,朱正廷蹙了蹙眉。

“随便吃点吧,我今天还要接大一的新生 。”


哦?接新生?范丞丞挑了挑眉。


Part3

朱正廷看了看自己身后门神似的范丞丞,轻叹一口气,早知道就不让他跟来了,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学长?学长?你还好吧?”

“哦没事儿没事儿不好意思,学妹你需要什么帮助吗?我是迎新的学长。”嘶,怎么回事儿,自己居然走神了,啧,都怪范丞丞。


两个学妹看清朱正廷抬起来的脸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嘶,这么好看的人是真是存在的吗!老天爷啊!是您终于看不下我单身颓废的样子所以送了一个帅哥给我吗!!!


“那个,学长,我确实遇到了一点麻烦....”

“什么麻烦?我能帮你吗?”范丞丞听着朱正廷说出这句话,嘶,这个小少爷到底是真没听出来还是在演戏?如果是在演戏那这个小少爷到底有什么目的?还是想利用这两个学妹?


“这个麻烦就是麻烦学长给一下自己的微信和手机号!”

!!!朱正廷完全懵,不过这种场景他见多了,还是和以前拒绝那些女孩子一样婉拒叭....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的反应,好吧鉴定完毕,朱正廷是真的蠢。范丞丞松了口气,也是,他那样的人,怎么会是有心计之人,看来是自己多想了。


朱正廷正想开口婉拒,忽然整个人就被带到了一个人怀里,自己的腰上紧紧箍着一只手。范丞丞的声音自身后传来,

“不好意思学妹,他是我的东西,概不出售和转让。”


明明是开玩笑的语气,两个学妹却感觉到一股寒气自背上升起,连忙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打扰了,告辞。”说完还颇有深意的望了朱正廷一眼。


朱正廷被这一眼看的莫名其妙,看向身后的范丞丞,什么嘛,对方还是一脸吊儿郎当的样。嘟了嘟嘴,算了,迎新也快完了,该给自己好好放几天假了。


“宝贝儿,你饿吗,我们去吃饭吧。”

“不许叫宝贝,”朱正廷眼中闪过一抹狡黠,“要不,你喊声少爷大人我听听?既然是我的人了,那我怎么安排都行吧,只是改改口应该不算什么难事叭?”


范丞丞当然没错过朱正廷眸子里一闪而过的东西,啧,这小东西,不给他点厉害看来是不知道自己的份量啊。

“咳,宝贝儿,你说,我要是跟朱夫人说,你现在的病由心境而起,若是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女子陪伴在侧想必会好的更快,还能让他尽快抱上一个孙子,你说他会不会.....”


朱正廷脸一僵,他永远也忘不了黄明昊被逼着相亲的那时候,他还记得那时黄伯伯规定了黄明昊必须每天见三个女人,每两天陪一个女人逛一次街,每三天陪一个女人看一次电影,每五天带一个女人回家吃饭,直到有中意的女子结婚为止。想起那时黄明昊每次来找他诉苦不过十分钟必然又会被抓回去的样子,不行不行,想想就可怕。啧,这个范丞丞,这是赤裸裸的威胁啊!哼,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青年,怎么能畏惧强权呢!


“丞丞,我们去吃什么鸭。”装作不经意的转换了话题,好叭,今天是朱怂怂,廷哥已下线......


范丞丞笑了笑,跟他斗?!

—————————————————————————————————

欢迎来到   今天是朱怂怂   的直播间


弹幕:前排表白廷哥!啊呸!朱怂怂!

弹幕:发生了什么事?我廷哥怂了?

弹幕:unbelievable!廷哥会怂?

弹幕:emmmmm,难道是坤哥回来了?

弹幕:有可能!正正上一次怂还是因为惹了坤哥生气!

弹幕:那这次正正又惹坤哥了?!!


朱正廷:“啧,瞎猜啥。我今天迎新没时间直播,所以只好给你们播一回吃播了。”

朱正廷一边调着各种调料,一边看着对面时不时给他涮肉的范丞丞,对方正在看手机,不知道看的什么,笑的一脸春心荡漾,啧,这小子不好好照顾自己看什么呢!


弹幕:有生之年系列啊!正正又播吃播了

弹幕:虽然是海底捞....

弹幕:正正会把店家吃垮的吧....

弹幕:上次正正开吃播都吓到我了,正正是真的能吃啊!

弹幕:能吃还不胖长的又帅呜呜我已哭晕在厕所!


03福西西18   进入直播间


弹幕:???福大爷又来看正正了?

弹幕:woc,我简直不敢相信。

弹幕:同上,我也不敢相信以前那个特别声明不会看别人直播的人是我福大爷!

弹幕:真香预警!!!


03福西西18  送出火箭×99


弹幕:???我刚刚是瞎了吗!

弹幕:刚刚那是怎么回事!

弹幕:福大爷号被盗了吗?!

03福西西18:号没被盗,喜欢正正而已,谢谢大家关心。

弹幕:wwwwwwwtf!!!

弹幕:正正不愧是直男扳手啊....服气.....


朱正廷抬头看了看范丞丞,范丞丞盯着手机笑的跟个傻子似的,秀眉一蹙,啧。


弹幕:我jio的正正会把自己吃破产。

弹幕:楼上说的是事实,不接受反驳。

弹幕:诶正正对面好像有人诶,正正一直抬头往对面看。

弹幕:饲养员吗!

弹幕:用排除法,首先,对面那个人不是我。

弹幕:上面那个,叉出去!!!

弹幕:不是昊哥,昊哥也在开直播,但是是在他自己家里。

弹幕:那是坤哥??!

弹幕:不是吧,要是坤哥正正还不得跟坤哥聊天啊。

弹幕:难道正正除了坤哥和昊哥还有其他认证的饲养员?!

弹幕:应该没了叭。

弹幕:可能跟我们刚开始说的一样,正正跟坤哥吵架了叭。


朱正廷:“哎呦你们怎么这么会想啊,我们没有吵架啦,坤儿还没回来呢,至于对面的人嘛,嗯是我哥哥啦。”


朱正廷说的时候心虚的抬起头看了一眼范丞丞,这时候正好范丞丞也抬起头来,朱正廷赶紧把头别开。


哦呦,呵呵,多了个新称谓呢,哥哥,嗯,不错


Part4

“好啦,那这期直播就这样啦,下次见啊!”

弹幕:怂怂再见!

弹幕:臣 吴所谓 代表各位大臣恭送皇上!

弹幕:臣妾 卜高兴 代表各位后妃姐妹恭送陛下!


关掉直播,对面的范丞丞也放下了手机。

“送我回家吧。”朱正廷擦了擦嘴。


上车,朱正廷吸取之前的教训,自己先系好了安全带。范丞丞看着对方戒备的样子,嘶,他有这么可怕么。


一路无言,朱正廷大概是白天忙的累了,一上车就有些昏昏欲睡。范丞丞转回头来,看来,他明天有必要去找校长谈一谈了,这可是累到他的宝贝了啊...


到朱正廷家了,范丞丞转头看旁边人安静的睡颜,垂下的眼睑掩藏了一闪而过的情绪,要是一直就这样多好啊。


朱正廷忽然觉得这一路有些长,迷迷糊糊的问了一句“怎么还没到家啊?”忽然意识到自己睡着了,低头看了看身上的......报纸??!睡眼朦胧的又去看范丞丞,“我睡了多久了?”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睡了一个小时了。”说完看见朱正廷正在瞟着他身上的报纸,摸了摸鼻子又开口解释“那个,我没有外套,车里也没有毯子什么的,就用报纸先遮了遮....”


朱正廷:emmmmmm头一次听说有给人盖报纸的。想想天也不早了,还是让人家赶紧回去吧。

“行了,我到家了,你也走吧。”

“?去哪啊 ,我是要跟你住一起的啊。”那理所当然的语气听得朱正廷差点以为这是范丞丞的家。


“跟我住一起?!”

“是啊,我不是某人的哥哥嘛,住一起有什么好奇怪的,是吧宝贝。”

“我他妈..........”算了算了,我不生气,阿弥陀佛,朱正廷觉得自己快被气死了,这人真是....


————————————————————————————

你们看见朱正廷学长今天身后的那个帅哥了吗!求朱学长和那个帅哥的联系方式!重谢!

假装这里有张图


楼主:如题。

2L:我也看见了!就迎新的时候朱学长身后那个人是吗?!!

3L:还真有人啊?

4L:呜呜呜我当初看见朱学长第一眼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么好看的小哥哥将来不知道会便宜了哪个男的!

5L:同楼上👆,我的宝贝正正呜呜呜

6L:果然好看的小哥哥都是小哥哥的吗!

7L:帅哥都是组团玩的。。。。

楼主:所以.....能看一下我的题目吗!不要歪楼啊喂!

9L:可能是....朱学长的男盆友???

10L:不能吧.....他俩都没啥互动。

11L:hello???楼上的xjm我们看的是同两个人吗!

12L:同上,他俩互动挺多的。我跟我xjm守了一整天呢

13L:楼上这是什么癖好??!

14L:呜呜呜两个宝贝太帅了,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楼主:所以呢!他俩干啥了?汇报重点啊!

16L:楼主这次是你亲自把楼带歪了哦.....

楼主: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14楼快说啊!

18L:呼叫失踪人口!

19L:失踪人口,回归,我是14楼!

20L:是这样的哈,今天我跟我小姐妹去报道,然后接我们的就是朱学长,然后我跟xjm本来想跟朱学长要联系方式来着,结果朱学长身后那个帅哥一把揽过朱学长的腰,目光阴冷的盯着我们!

21L:好羡慕啊,居然可以被朱学长接待....

22L:喂楼上的重点偏了吧!!!然后呢然后呢!

23L:你们不知道,那个帅哥太双标了!看我们的时候还一脸阴冷,妈的朱学长一回头看他立马笑的那叫一个灿烂!过分!

24L:咳咳,同学,你要认清现实啊..

25L:毕竟....不是谁都长朱仙子那样啊...

26L:hello?上面两位您有事儿吗?

27L:没没没,大佬继续....

28L:反正仙子走到哪那帅哥跟到哪,眼神一刻也不离开朱学长,基本上每隔十分钟都会去问朱学长,喝不喝水啊,累不累啊,想不想吃东西啊......

29L:我一点也不羡慕!

30L:然后后来帅哥去接了个电话,好像有点不方便就走的远了些,这时候有一个特别社会的小流氓过来,故意摔倒在朱学长身边,朱学长人好心善,就想扶他起来,然后那小流氓就趁机在仙子身上乱摸!

31L:woc?!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正正没事吧?!

32L:放心,仙子没事儿。因为这个时候那个帅哥回来了,刚好看见了这一幕,就上去把那个小流氓从正正身上硬生生的扯下来了!然后就用身子挡在小流氓和仙子之间,那小流氓不乐意了,一直在那吓唬帅哥,说什么他道上有人,让帅哥别多管闲事。

33L:这种人真恶心。正正就是太善良了。

34L:对,正正就是人太好了就让人觉得好欺负。

35L:还欺负仙子呢,问过我们了么!!!

36L:就是!!!兄弟姐妹们抄家伙!

37L:让咱们知道是谁一定弄死他!

38L:各位稍安勿躁!那小流氓一直骂帅哥,但是帅哥只是轻轻的撇了他一眼,就转过身给仙子整理衣服了。那小流氓脾气就上来了,就开始骂正正,说正正放荡什么的,反正骂的可难听了。

39L:都欺负到我家宝贝头上来了你还让我稍安勿躁?!!

40L:妈的抄家伙!!!干!!!

41L:这么欺负正正,当我们学校吃素的吗!

42L:仙子是你说欺负就欺负的吗?!

43L:诶让我把话说完嘛。然后帅哥从听见小流氓骂正正的第一句开始脸色就变了,然后接着上去就是一拳,帅哥好像学过散打啊什么的,几下子就把小流氓打在地上,揪着小流氓的领子,一字一句的跟他说,妈妈从小就教我骂人没礼貌,所以我不会跟你计较,但那个人,是我放在心上想要走一辈子的人,所以我听不得你说他一句不好,这次我放过你,但下一次,你就不一定有这么好运了。

44L:这是什么绝美告白!!!

45L:wodema,我要疯了!!

46L:怎么可以这么攻!我的天啊!

47L:在一起吧!妈妈同意了!

48L:可惜这一幕仙子没看到,帅哥在回头打小流氓之前把正正支开了。可能是不愿意让正正看见自己打人的样子叭。后来小流氓就打电话叫了十几个人,想要揍帅哥,然后一直在迎新帮助点周围晃悠的几位黑衣大哥就出来了,三两下就撂倒了那十几个人。我报道的时候还疑惑黑衣大哥是什么人,还以为是保护学校安全的,看到这才发现原来是帅哥的保镖!!!

49L:cool!看来帅哥不是一个简单人呐。

50L:管他呢,对正正好就行呗。

51L:就是就是,能保护正正才行!

52L:后来朱学长换完衣服回来帅哥已经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干净了,就一直在讲笑话逗朱学长笑,然后自那以后一整个下午没离开过朱学长一步。

53L:再次感叹绝美爱情

楼主:那可以考虑一下我的问题了吗!!!

55L:不好意思没有下一个👇

56L:不好意思没有下一个👇

57L:不好意思没有下一个👇

楼主:.....................

楼主:我要你们有何用!!!


————————————————————————————

啧,自己不过才走了两天,这小猪怎么光惹事!

蔡徐坤放下手机摇摇头,话里却满是宠溺。不过这个小流氓,倒是要好好查一查。

毕竟,敢动他的人,就要做好必死的准备。


part5

“家里客房很多,想睡哪个让阿姨给你打扫。没事我就去睡觉了。”朱正廷困的不行。


就这样把他踹开了??!啧,skr狠人。“好,晚安。”看朱正廷累的那样,范丞丞也就不忍心再折腾他了。


“晚安”惊讶于范丞丞的好说话,朱正廷赶紧上了楼。

目送朱正廷进了房间,范丞丞脸色顿时沉了下来,啧,那个混蛋,敢动他的人。


拿出手机,

“喂,今天的事情不用我说知道怎么做吧。”

“好的少爷。”


朱正廷回了房间扑倒在大床上,却突然没了困意。范丞丞平时那么难缠,怎么今天这么好说话...难道自己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还是自己说他是自己哥哥他生气了??!

不对!他是自己的医生而已!怎么老是有种在外人面前把男盆友说成哥哥被抓的感jio!朱正廷摇了摇头,想把这奇怪的想法甩出脑子。

翻来覆去,朱正廷无法忽略范丞丞今天的反常,想着想着却是不自觉的睡了过去。


“唔。”朱正廷看着洒满窗边的阳光,自己是不知不觉睡着了?等等,腰上这熟悉的禁锢感.....

“范丞丞!!!你给我起来!”朱正廷咬牙切齿,亏他昨天晚上还想了那么久是不是惹他不高兴了!心里一委屈,眼里接着水汽氤氲。

范丞丞有点慌,这是怎么了?慌忙坐起来收起吊儿郎当的痞气,给朱正廷擦擦眼泪。

“怎么了啊正正,你要是不喜欢我来找你睡,那我就不来了,你别哭啊,你要是讨厌我我现在就走还不行吗?”

“没有。”

“那你哭什么啊...等等,也就是说,你非常乐意被我睡?”范丞丞的眼突然亮起来。

!!!

“没有没有没有!谁乐意被你睡啊!老子只是有起床气!起床气!一起床就想哭!而已!”

“起床气知不知道啊!我小时候起床就哭的时候,我妈还吓了一跳,还找了大夫来给我看病,后来还以为我是中邪了找人给我驱邪呢....”朱正廷突然觉得这理由还不错,不由得眉飞色舞起来。

范丞丞挑了挑眉,好叭,起床气,我信了你的邪。

“行行行。起床吧,吃完饭陪你去学校。”


朱正廷走进教室,原本窃窃私语的教室突然安静下来,一簇簇不善的目光在他身上打量。朱正廷感到脊背一阵发冷,范丞丞上前一步挡住那些目光,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牵紧了朱正廷的手。


黄明昊看见朱正廷,赶紧招呼他们过来。

“哥!这里!”寂静的教室也就只有黄明昊敢这么大声了。

范丞丞拉着朱正廷坐下。

“范丞丞,我的生活老师兼私人医生。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朱正廷只想赶紧知道这奇怪的氛围是怎么回事儿。


“你不知道?”黄明昊略显惊讶,“昨天那个混混,被处理了,好歹还留了一条命。”他虽然觉得不是朱正廷做的,但难保不是朱家做的,以朱家对朱正廷的宠爱程度,做出这件事来倒也不足为奇。


“被处理了??!嘶。”朱正廷一阵害怕。

范丞丞觉得有点奇怪,朱正廷是受宠不错,估计整个K市都知道朱正廷是朱家唯一的软肋,但是朱家也并不干净,上层圈子也是肮脏龌龊的,朱正廷对这种事应该见的不少吧,这害怕的样子....


“不是朱家做的。”朱正廷顿了顿,“我没有告诉家里,父亲这两天在国外,家里的消息不可能这么快。”


黄明昊点了点头:“那是谁,啧,不过好在那个混蛋被处理了,不然我也会出手,或者黄家来处理。”


看来朱正廷身边有不少人,范丞丞眼里划过一抹流光。不过他的人到的时候就发现那个人已经被废了,对方怕也是不想闹大,还留了一条命。看来,有的人的手伸的比他还长啊。


黄明昊紧凑着眉头没有再说话,既然不是朱家和黄家,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坤哥出手了。眉头渐渐舒展开,罢了,能处理了那个混蛋就好。朱家和黄家是命交,就算其他人不出手黄家也会出手的,这样一看谁做的倒无所谓了。

是那混蛋活该。


————————————————————————————

欢迎来到   社会你廷哥   的直播间


弹幕:呦,廷哥今天不怂了?

弹幕:朱怂怂好可爱,想见怂怂!

朱正廷:“想吧,朱怂怂被我囚禁了,你们见不到了!”

黄明昊:“还不是因为坤哥没回来,坤哥在的时候你哪一天不是朱怂怂了?!”

朱正廷:“嗯?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黄明昊:“我说我哥真帅!”


弹幕:昊哥啊啊啊啊啊!!!

弹幕:看看昊哥溢出屏幕的求生欲!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昊哥怂了!

弹幕:您的好友  贾怂  已上线!哈哈哈!


朱正廷:“今天想看我播什么啊,我还带着黄明昊...”


弹幕:廷哥播游戏吧!正好昊哥也在!

弹幕:对对对!让昊哥带廷哥!


黄明昊瞥了一眼屏幕,

“拉倒吧,我可带不动他。恕我直言,怕是没有人能带得动你们廷哥。”


弹幕:哈哈哈哈昊哥嫌弃脸。。。

弹幕:上面那个你怕是不知道廷哥的水平!

弹幕:落地成盒可不是吹出来的!膨胀jpg.

03福西西18:正正别听他们胡说,我带。

弹幕:???是我眼瞎吗???

弹幕:楼上我们可能拥有同款眼瞎......

弹幕:福大爷竟然直接喊正正...

弹幕:在正正直播间里的福大爷话多的像个假的。


朱正廷:“看吧,带不动我是你们技术不好,看看人家。03福西西18我们加个好友。”


弹幕:突然觉得哪里不太对...

弹幕:所以...福大爷就这样要到了微信??!

弹幕:没想到是这样的福大爷...

弹幕:福大爷好心机啊...


黄明昊:“带得动算我输。”

朱正廷:“老规矩,一箱辣条??!”

黄明昊:“行。”

朱正廷:“说好了?你打赌可从来没赢过我!”

黄明昊心里一阵苦笑,我想赢你也要有那个胆子啊!让我妈知道就得唠叨死我好不好!还有你那些追求者一人一口唾沫还不得把我淹死!还有坤哥那座大佛...


得,这次打赌又要想方设法输掉了...


part6

希望这个福西西技术还不赖,不至于让他放水放的太明显。黄明昊觉得心累,我才十几岁,我还是个孩子啊!


等等,不如趁这个机会...

h:“哥,要是你输了明天能不能替我去陪幽小姐逛街啊。”

z:“?哪个幽小姐?”

h:“就是那个...”

z:“等等,不会是那个超级难缠的那个吧?!你想都别想!”

黄明昊这时候倒一脸无所谓了:“怎么,输不起?也是,就凭某人那技术,还是早点承认自己渣的好...”

朱正廷这时候只想给他一巴掌,谁输不起了啊?来啊!

z:“来就来哼,最后可不要输的太惨!”

黄明昊丝毫不觉得那个福西西能带得动朱正廷,这样也好,推掉了一个大麻烦。


朱正廷嘴上逞着能,心里却是有点发虚。

趴在家里的大床上,回来也不见范丞丞。哼,大猪蹄子,不是说贴身的么!

对了,那个福西西,希望他的技术是真好!

微信

最爱朱正廷:你好我是03福西西18。

小猪最甜!!!:额....你好,你的微信名......

最爱朱正廷:嗯。


朱正廷内心os  ???嗯什么嗯?我是要个解释啊!


最爱朱正廷:微信名是我对你的真实感情。

小猪最甜!!!:哦好,我想问一下明天的约战......

最爱朱正廷:?我没问题。

小猪最甜!!!:不是...是我这边出问题了...

最爱朱正廷:怎么了?!

小猪最甜!!!:嗯...你能保证赢吗...


范丞丞删去了刚输入的“确定能赢”,看来那个黄明昊不知道最后又给朱正廷开了什么条件,这么想赢?不过,想赢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最爱朱正廷:这个嘛,要看我心情啊。


朱正廷此时气的想骂人,???看心情?!!你怎么不说看早餐吃了什么?这分明就是不想帮自己叭!


小猪最甜!!!:我有很重要的赌约,必须要赢,所以...你能带动我吗?

最爱朱正廷:我说了我的技术是看心情的嘛。


朱正廷气的想给他表演个咣咣撞大墙,老子这么认真你在这里给我谈心情??!哼,嘴上说着爱我罢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小猪最甜!!!:那你要怎样心情才好啊?!

最爱朱正廷:做我对象。我心情就超好。

小猪最甜!!!:..........

最爱朱正廷:不行就算了,我可是好心来帮你的。


朱正廷:hello?为什么这个人欺负人还可以说的那么大义凛然?mmp......老子堂堂朱家少爷什么时候吃过这种气?

可是,那个幽小姐不好糊弄啊...这一天下来皮还不都得让她扒掉一层......


算了,豁出去了!!!


小猪最甜!!!:别别别....我答应还不行吗……

最爱朱正廷:嗯,开心。

最爱朱正廷:来喊声老公。

小猪最甜!!!:………………


范丞丞看着手机上显示  对方正在输入  都已经显示了一个小时了,那个笨蛋,纠结这么久啊。


最爱朱正廷:好了不难为你了,乖睡觉吧,晚安。

嗯,看来也不是那么差强人意嘛,还挺体贴的。

小猪最甜!!!:好的晚安好梦。

小猪最甜!!!:..................

小猪最甜!!!:老公............

最爱朱正廷:晚安老婆!!!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K,范氏助理就看着自家老板在座位上浑身抑制不住的颤抖,他刚想过去问问老板是不是生病了,走进了才发现,原来是老板,笑的无法自拔......

真他妈想摔工作证走人……他这是跟的什么沙雕老板!!!















评论

热度(30)